香港大學宿舍費用津貼及其他學費資助詳情 | 香港教育大學

香港教育大學提供多項資助計劃,當中包括為有經濟需要的同學提供的香港大學宿舍費用津貼、學費減免等,以助同學減輕財政負擔。教大另設有各類型獎學金,根據學生的學業成績、課外活動、社會服務及其他由捐贈者訂定的條款而頒發。有關詳情,請瀏覽教大網頁。

香港大學宿舍

香港教育大學的宿舍費用主要根據學生的需求而決定

對於很多想報考香港教育大學的學生,除關心學校的教學品質外,想必也很關心一所學校的硬體設施。今天為大家介紹香港大學宿舍費用以及其他情況。

面對學生們的積極求學,香港教育大學在「教育為本、超越教育」的願景下,致力培養教育以及人文科學類人才。香港教育大學非常注重學校的硬體設施以及學生的生活環境,並努力使香港大學宿舍成為學生整體學習生活環境的有力後盾,希望學生能有積極良好的校園生活體驗,與校友共同建造親密、充滿活力的校園生活。

香港教育大學提供四大宿舍區,約有2200個宿舍床位。宿舍為申請制,學生需要主動使用網上系統提交申請。大學宿舍費用包括住宿費和舍堂生活教育費,大學具體宿舍費用根據學生申請床位不同有所變化。所有宿舍區管理辦公室負責設施管理和日常運營,其中設施包括活動室,洗衣房,浴室/洗手間和茶水間。三個宿舍每層樓之茶水間,都設有電話。而賽馬會學生宿舍(JCSQ),則提供每層單位住 7-10 人,内設單人、雙人及三人房。同時,各大宿舍區還組織社區服務計畫,通過參與社區服務,與居民一起體驗生活,拓寬他們於探索社會方面的視野,從而在禮儀方面,也會有所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