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获仁善福来慈善总社捐赠 支持闽港学术交流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获仁善福来慈善总社捐赠港币二百万元,用以支持教大与福建泉州师范学院(泉师)的学术交流协作。

教大今日(2月20日)举行捐款协议书签署仪式,由教大校长张仁良教授、仁善福来慈善总社执行副社长李和协先生代表签署,其他出席嘉宾包括仁善福来慈善总社副社长郑亚鹏先生、副秘书长陈眉女士以及一众教大管理层及教职员。
 

教大校长张仁良教授感谢仁善福来慈善总社的鼎力支持。他说:「仁善福来慈善总社一直热心公益,继早前捐助本校长者学苑开办课程后,现再次慷慨襄助,支持教大与泉师交流协作。我们期望与泉州的同侪分享经验,为当地的教师培训及研究出一分力。」
 

仁善福来慈善总社执行副社长李和协先生亦表示:「教大以培育未来教师为核心使命,而泉师则是国家海外华文的教育基地,多年来孕育无数优秀专业的良师。透过双方的紧密协作,我们深盼能扩阔两地师生的眼界及体验,达至教学相长。」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