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獲仁善福來慈善總社捐贈 支持閩港學術交流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獲仁善福來慈善總社捐贈港幣二百萬元,用以支持教大與福建泉州師範學院(泉師)的學術交流協作。

教大今日(2月20日)舉行捐款協議書簽署儀式,由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仁善福來慈善總社執行副社長李和協先生代表簽署,其他出席嘉賓包括仁善福來慈善總社副社長鄭亞鵬先生、副秘書長陳眉女士以及一眾教大管理層及教職員。
 

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感謝仁善福來慈善總社的鼎力支持。他說:「仁善福來慈善總社一直熱心公益,繼早前捐助本校長者學苑開辦課程後,現再次慷慨襄助,支持教大與泉師交流協作。我們期望與泉州的同儕分享經驗,為當地的教師培訓及研究出一分力。」
 

仁善福來慈善總社執行副社長李和協先生亦表示:「教大以培育未來教師爲核心使命,而泉師則是國家海外華文的教育基地,多年來孕育無數優秀專業的良師。透過雙方的緊密協作,我們深盼能擴闊兩地師生的眼界及體驗,達至教學相長。」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