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博士生获一带一路 奖学金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博士生邓凤怡荣获「一带一路奖学金—研究院研究课程」。该奖学金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奖学基金提供,以表彰邓同学的卓越成绩、对教大及社会的贡献,并资助邓同学首年博士课程。为吸引更多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地区的杰出学生,香港特区政府于二零一六/一七学年起增设该奖学金,支持学生来港升读政府资助全日制大学课程。
 

邓同学在新加坡土生土长,于美国布法罗大学取得心理学士学位及凯尼休斯学院取得首个硕士学位后,便回到新加坡开始社会服务及专业研究工作。七年后,在家人的支持及鼓励下,邓同学决定重返校园,往教大进修。今年,她再取得公共政策及管理硕士学位,并在亚洲及政策研究学系副教授兼副系主任(研究与发展)和经纬博士的督导下修读博士课程。邓同学亦曾与和博士合作,在国际学术期刊《Health Policy》发表学术论文。有关论文内容,可按阅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