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博士生獲一帶一路 獎學金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亞洲及政策研究學系博士生鄧鳳怡榮獲「一帶一路獎學金—研究院研究課程」。該獎學金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獎學基金提供,以表彰鄧同學的卓越成績、對教大及社會的貢獻,並資助鄧同學首年博士課程。為吸引更多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地區的傑出學生,香港特區政府於二零一六/一七學年起增設該獎學金,支持學生來港升讀政府資助全日制大學課程。
 

鄧同學在新加坡土生土長,於美國布法羅大學取得心理學士學位及凱尼休斯學院取得首個碩士學位後,便回到新加坡開始社會服務及專業研究工作。七年後,在家人的支持及鼓勵下,鄧同學決定重返校園,往教大進修。今年,她再取得公共政策及管理碩士學位,並在亞洲及政策研究學系副教授兼副系主任(研究與發展)和經緯博士的督導下修讀博士課程。鄧同學亦曾與和博士合作,在國際學術期刊《Health Policy》發表學術論文。有關論文內容,可按閱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