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本科生課程提名計劃

教大本科生課程提名計劃

教大本科生課程提名計劃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今日(2月25日) 舉行「本科生課程提名計劃茶聚」,邀請逾百名校長及教師,一同見證計劃成果,並就未來的教師教育交換意見,促進交流。

 

出席茶聚的嘉賓包括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副校長(學術)李子建教授、辦學團體代表、教大夥伴學校校長以及其就業輔導組成員。學校課程檢討專責小組主席及教大校董會成員陳黃麗娟博士亦出席聚會,分享學校課程與STEM教育的未來發展。

 

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致辭時,感謝教育界對「本科生課程提名計劃」的支持,令一眾對教學充滿熱誠的學生成功入讀教大。他說:「教師在社會上的角色十分重要,教大將繼續肩負培育專業教師的使命,為他們提供全方位的裝備,迎向廿一世紀的教育需要。」

 

教大「本科生課程提名計劃」於2012/13學年開展,一直深受教育界歡迎,每年收到逾千提名,迄今已有超過500名學生成功透過該計劃獲教大錄取。計劃旨在吸引具潛能並有意投身香港教育界的人才,由教大夥伴學校的校長推薦具潛質的學生,再經教大甄選適合的學生入讀本科生課程。

 

本年度「本科生課程提名計劃」將於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截止提名。有關詳情,請瀏覽網址:https://www.eduhk.hk/acadprog/UPNS/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