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本科生课程提名计划

教大本科生课程提名计划

教大本科生课程提名计划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今日(2月25日) 举行「本科生课程提名计划茶聚」,邀请逾百名校长及教师,一同见证计划成果,并就未来的教师教育交换意见,促进交流。

 

出席茶聚的嘉宾包括教大校长张仁良教授、副校长(学术)李子建教授、办学团体代表、教大伙伴学校校长以及其就业辅导组成员。学校课程检讨专责小组主席及教大校董会成员陈黄丽娟博士亦出席聚会,分享学校课程与STEM教育的未来发展。

 

教大校长张仁良教授致辞时,感谢教育界对「本科生课程提名计划」的支持,令一众对教学充满热诚的学生成功入读教大。他说:「教师在社会上的角色十分重要,教大将继续肩负培育专业教师的使命,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装备,迎向廿一世纪的教育需要。」

 

教大「本科生课程提名计划」于2012/13学年开展,一直深受教育界欢迎,每年收到逾千提名,迄今已有超过500名学生成功透过该计划获教大录取。计划旨在吸引具潜能并有意投身香港教育界的人才,由教大伙伴学校的校长推荐具潜质的学生,再经教大甄选适合的学生入读本科生课程。

 

本年度「本科生课程提名计划」将于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截止提名。有关详情,请浏览网址:https://www.eduhk.hk/acadprog/UPNS/index.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