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樹木保育—推廣生命教育與科學普及」記者會

為加強綠化香港,從而提升公眾對樹木保育的關注及宣揚生命教育的重要性,香港教育大學(教大)將於下星期一(6月24日)舉行記者會,宣布開展為期兩年的「樹木保育—推廣生命教育與科學普及」項目,現誠邀 貴機構派員採訪。

 

記者會將由兩位項目聯席負責人主持,分別為身兼教大宗教教育與心靈教育中心總監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區域教育發展與終身學習教席的李子建教授;以及社會科學系研究講座教授詹志勇教授。李教授將簡介項目背景及目的,而詹教授將分享超級颱風山竹過後受損樹木之研究結果,以及探討樹木保育在氣候變化下的挑戰。

 

項目榮譽顧問兼前香港天文台助理台長梁榮武先生亦會出席記者會,分享對極端氣候的專業見解。其他詳情如下:

 

日期:2019624日(星期
時間:11時至中午12
地點:  教大大埔校園樹華電子智源中心(C座低層平台02室)
 

免費接駁巴士車牌SM9368將於記者會當日上午1035分於大學站(B出口)交通交匯處接載傳媒代表前往會場。

 

—完—
 

傳媒查詢,請聯絡教大彭國柱(2948 6054 / 9198 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