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树木保育—推广生命教育与科学普及」记者会

为加强绿化香港,从而提升公众对树木保育的关注及宣扬生命教育的重要性,香港教育大学(教大)将于下星期一(6月24日)举行记者会,宣布开展为期两年的「树木保育—推广生命教育与科学普及」项目,现诚邀 贵机构派员采访。

 

记者会将由两位项目联席负责人主持,分别为身兼教大宗教教育与心灵教育中心总监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区域教育发展与终身学习教席的李子建教授;以及社会科学系研究讲座教授詹志勇教授。李教授将简介项目背景及目的,而詹教授将分享超级台风山竹过后受损树木之研究结果,以及探讨树木保育在气候变化下的挑战。

 

项目荣誉顾问兼前香港天文台助理台长梁荣武先生亦会出席记者会,分享对极端气候的专业见解。其他详情如下:

 

日期:2019624日(星期
时间:11时至中午12
地点:  教大大埔校园树华电子智源中心(C座低层平台02室)
 

免费接驳巴士车牌SM9368将于记者会当日上午1035分于大学站(B出口)交通交汇处接载传媒代表前往会场。

 

—完—
 

传媒查询,请联络教大彭国柱(2948 6054 / 9198 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