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正向教育研讨会∶「以静观/正念培育幸福」暨整全成长发展中心三周年志庆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将于6月11日(星期二)举行「以静观/正念培育幸福」为主题的正向教育研讨会,现诚邀 贵机构派员采访。

 

是次研讨会将聚集本地和海外静观/正念专家,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及有关学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区的实践经验。来自美国奥古斯塔大学的 Nirbhay N. Singh教授将分享有关特殊教育需要学生的学校静观课程,而香港中文大学黄仰山教授则会分享静观如何有利于人的一生—从出生至老年阶段。在研讨会上,香港理工大学卢希皿博亦将介绍华人儿童及家庭的静观应用。教大的刘雅诗博士、鸭脷洲街坊学校的赵慧珍老师郭家颖老师则会分享学校正向教育计划。

 

届时,教育及人类发展学院院长汪雅量教授将致欢迎辞。适逢整全成长发展中心庆祝成立三周年, 中心副总监及教育与辅导学系系主任许明得教授亦将介绍中心服务及回顾发展重点,其他详情如下∶

 

日期: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时间:上午9时40分至下午4时30分
地点:教大大埔校园田家炳演讲厅(D1-LP-02)
语言∶英语/广东话/普通话

 

—完—

 

传媒查询,请联络特殊教育与辅导学系刘雅诗博士(电话:2948 8513 电邮∶enslau@edu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