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正向教育研討會︰「以靜觀/正念培育幸福」暨整全成長發展中心三周年誌慶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將於6月11日(星期二)舉行「以靜觀/正念培育幸福」為主題的正向教育研討會,現誠邀 貴機構派員採訪。

 

是次研討會將聚集本地和海外靜觀/正念專家,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及有關學校教育、家庭教育和社區的實踐經驗。來自美國奥古斯塔大學的 Nirbhay N. Singh教授將分享有關特殊教育需要學生的學校靜觀課程,而香港中文大學黃仰山教授則會分享靜觀如何有利於人的一生—從出生至老年階段。在研討會上,香港理工大學盧希皿博亦將介紹華人兒童及家庭的靜觀應用。教大的劉雅詩博士、鴨脷洲街坊學校的趙慧珍老師郭家穎老師則會分享學校正向教育計劃。

 

屆時,教育及人類發展學院院長汪雅量教授將致歡迎辭。適逢整全成長發展中心慶祝成立三周年, 中心副總監及教育與輔導學系系主任許明得教授亦將介紹中心服務及回顧發展重點,其他詳情如下︰

 

日期:2019年6月11日 (星期二)
時間:上午9時40分至下午4時30分
地點:教大大埔校園田家炳演講廳(D1-LP-02)
語言︰英語/廣東話/普通話

 

—完—

 

傳媒查詢,請聯絡特殊教育與輔導學系劉雅詩博士(電話:2948 8513 電郵︰enslau@eduhk.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