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代表團到訪教大

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廠商會)會長史立德博士連同約二十名副會長及會董,於二零二一年九月七日到訪香港教育大學(教大),了解教大最新發展。

 

教大校董會主席黃友嘉博士與校長張仁良教授歡迎代表團,並感謝廠商會過去對教大的慷慨捐助及支持,以培育優秀的教育人才、加強教學資源,並促進教育領域的研究、發展及創新。

 

代表團參觀了圖書館內的「未來教室」,了解各種最新科技如何提升教學效能,如VR-AR-媒體器材、4K書寫及投影兩用白牆、全方位變焦攝影機及互動地板學習平台等。

 

教大學者亦向代表團闡述了「看動畫‧學歷史」項目,以及有關中國文化與國民身分認同的工作及計劃。一眾代表亦參觀了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教學室,及兩個分別以史立德博士伉儷及馬介欽博士命名的演講廳。

 

(前排)史立德博士(左四)及代表團,與黃友嘉博士(左三)、張仁良教授(右四),以及校友及拓展事務處處長劉冼靜儀女士(第二排左一)合照

 

中國語言學系施仲謀教授簡介為期兩年的「三字經與現代社會」教學實驗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