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代表团到访教大

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厂商会)会长史立德博士连同约二十名副会长及会董,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七日到访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了解教大最新发展。

 

教大校董会主席黄友嘉博士与校长张仁良教授欢迎代表团,并感谢厂商会过去对教大的慷慨捐助及支持,以培育优秀的教育人才、加强教学资源,并促进教育领域的研究、发展及创新。

 

代表团参观了图书馆内的「未来教室」,了解各种最新科技如何提升教学效能,如VR-AR-媒体器材、4K书写及投影两用白墙、全方位变焦摄影机及互动地板学习平台等。

 

教大学者亦向代表团阐述了「看动画・学历史」项目,以及有关中国文化与国民身分认同的工作及计划。一众代表亦参观了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教学室,及两个分别以史立德博士伉俪及马介钦博士命名的演讲厅。

 

(前排)史立德博士(左四)及代表团,与黄友嘉博士(左三)、张仁良教授(右四),以及校友及拓展事务处处长刘冼静仪女士(第二排左一)合照

 

中国语言学系施仲谋教授简介为期两年的「三字经与现代社会」教学实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