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Professor LO, Sing Kai (卢成皆教授)

Professor LO, Sing Kai (卢成皆教授)

社会研究讲座教授、协理副校长(国际化)、数据分析及评估研究中心联席总监、特殊学习需要与融合教育中心联席总监

电话

(852) 2948 7332

研究成果

专业领域:

  • 以实证为本的研究方法
  • 健康教育
  • 社会与个人身心健康

卢成皆教授毕业于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公共卫生学院,曾任教于美国、澳洲、香港及台湾多所大学。

 

加入香港教育大学(前身为香港教育学院)前,于墨尔本迪肯大学出任副院长(科研)、以及健康及公共发展学院教授;负责统筹医护健康及行为科学部的研究生课程以及与中国大陆的科研交流与合作。

 

卢教授过往获得不少研究拨款,并于著名的期刊出版了超过二百篇学术论文。他又曾多次获所任教的大学及国际学术基金会颁发优异教学奖。

 

卢教授在辅导年轻学者进行学术研究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尤其擅于带领及指导早期或中期的研究人员。他个人的研究方向集中于以实证为本的研究方法、及社会与个人的身心健康。

 

「业余嗜好」方面,卢教授对东方传统医学很感兴趣。曾是上海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的他,目前仍与首尔国立医科大学韩医研究中心有紧密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