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Shine Together 成就非凡」慈善虛擬跑頒獎典禮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今日(11月26日)在大埔校園舉行「Shine Together 成就非凡」慈善虛擬跑頒獎典禮,表揚虛擬跑的得獎者,並答謝贊助機構及捐款人支持教大開展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特教生)的項目。

 

是次慈善虛擬跑吸引超過400名教大師生、校友、特教生及社會各界人士參與,其中一位參與者更跑畢接近300公里,榮獲個人最長里數獎,成績亮麗。

 

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在頒獎典禮致辭時感謝各贊助機構的鼎力支持,讓活動得以成功舉行。他表示:「今次慈善虛擬跑特設共融組別,鼓勵特教生參與其中,別具意義。教大希望透過是次活動,讓大眾更了解特教生的特質,喚起大眾對他們的關注。」

 

典禮上,一眾參加者更分享比賽點滴,包括教大精英運動員學生、第三屆亞洲殘疾人草地滾球錦標賽男子B4級個人賽銀牌得主郭永先生,他指:「我很高興能與教大健康與體育學系高級講師陳靖逸先生(Roy Sir)組隊參賽,不但學習到不少運動鍛練的貼士,跑步過程更輕鬆愉快,十分難忘。」而受惠單位之一,教大賽馬會特教青年學苑的學員張綺恒小姐亦與媽媽一同參與虛擬跑,她感謝教大對特教生的支持,又表示能與母親一同參與賽事,機會難得。

 

教大明年將繼續以「Shine Together 成就非凡」為主題,舉辦慈善舞台劇、主題學術研討會以及慈善晚宴,籌集善款以開展更多支援特教生的項目。

 

—完—
 

教大「Shine Together 成就非凡」慈善虛擬跑獲以下企業及個人支持:

鑽石贊助田家炳基金會
金贊助紀念葛師張榮冕院長及英利音樂有限公司
銅贊助香港教育大學校友會、瑞安集團及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
愛心贊助中華電力有限公司
支持機構CVISION、海港城、香港特殊學校議會及行進琴行
禮物贊助鄭亞鵬先生、撒隆巴斯及目標儲存

 

慈善虛擬跑獲獎名單:

個人最長里數獎夏金麟先生
個人最長里數獎(特教生)丘凱悠小姐
個人最高籌款獎鍾仁宜博士
團隊最多人數參與獎教大健康與體育學系
團隊最踴躍參與獎(特殊學校)香港扶幼會則仁中心學校
團隊最踴躍參與獎(教大的校友會)羅富國教育學院校友會
團隊最高籌款獎教大學校協作及體驗事務處
機構/企業最多人數參與獎STARTEAM Global Limited
機構/企業最高籌款獎STARTEAM Global Lim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