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育大意义教与学公开讲座:「法律知识不可少――校园篇」

主办部门

图书馆

日期

2019年9月28日
15:00 - 16:30

地点

大会堂公共图书馆推广活动室

电话

2921 2508

法律知识不可少校园篇

 

我们应如何保障儿童在学校环境可安全和健康地成长?这是实现教育理想的前提。疏忽则是讲者到校培训最热门的课题。由学校向保险公司报告有人受伤的个案,每日平均有两宗,所有持份者都应该合作以减低明显的法律风险。但如何做才是?学校应否为惨剧道歉这议题便是一个例子。《道歉条例》于二零一七年十二月生效,我们该如何利用这条新法例以避免诉讼或减低其伤害? 这正是一条所有持份者均应知悉的重要法律。

 

粤语主讲,免费入场,有兴趣人士可由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 (星期五) 起,登入网页 (https://www.hkpl.gov.hk/tc/extension-activities/event-detail/150474/practical-legal-knowledge-in-school) 或致电举行讲座的图书馆登记。名额有限,每人每场讲座只限预留座位一个,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你可能也喜欢

会议幼儿教育学系
幼教研讨会2024
日期

2024年6月1日
09:00 - 17:00

地点

香港新界大埔露屏路十号

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