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育大意義教與學公開講座:「法律知識不可少──校園篇」

主辦部門

圖書館

日期

2019年9月28日
15:00 - 16:30

地點

大會堂公共圖書館推廣活動室

電話

2921 2508

法律知識不可少校園篇

 

我們應如何保障兒童在學校環境可安全和健康地成長?這是實現教育理想的前提。疏忽則是講者到校培訓最熱門的課題。由學校向保險公司報告有人受傷的個案,每日平均有兩宗,所有持份者都應該合作以減低明顯的法律風險。但如何做才是?學校應否為慘劇道歉這議題便是一個例子。《道歉條例》於二零一七年十二月生效,我們該如何利用這條新法例以避免訴訟或減低其傷害? 這正是一條所有持份者均應知悉的重要法律。

 

粵語主講,免費入場,有興趣人士可由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三日 (星期五) 起,登入網頁 (https://www.hkpl.gov.hk/tc/extension-activities/event-detail/150474/practical-legal-knowledge-in-school) 或致電舉行講座的圖書館登記。名額有限,每人每場講座只限預留座位一個,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你可能也喜歡

會議幼兒教育學系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for Research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nd Development (InCRECE) 2024
日期

2024年6月1日 - 2024年6月3日
09:00 - 17:00

地點

香港新界大埔露屏路十號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