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校長嘉許計劃」表揚傑出學生

教大「校長嘉許計劃」表揚傑出學生

教大「校長嘉許計劃」表揚傑出學生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今天(3月27日)舉行「校長嘉許計劃」得獎學生茶聚,表揚過去一年在學術以外有卓越成績的學生。 

 

教大自2010年起舉辦「校長嘉許計劃」,旨在表揚學生在藝術及文化、社會服務、創新與科技、領袖才能及體育五方面的超卓成就;校方亦於2016/17學年開始增設「創新與科技」範疇,鼓勵學生轉化已有知識,將創新意念及科技應用到日常生活上。

 

今年共有八名學生,在「藝術及文化」及「體育」範疇獲頒「校長表揚狀」。此外,今年亦有一名學生在「藝術及文化」範疇榮獲「校長嘉許狀」──乃「校長嘉許計劃」之最高殊榮。

 

為推動學生的全人發展,教大自去年起亦增設「全人發展獎項」,嘉許學生在聯課活動表現突出的學生。今年,共有四名具備卓越領導才能及在組織活動方面有傑出成就的學生,獲頒最高級別的「學生事務長嘉許狀」。

 

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在典禮上衷心祝賀獲嘉許的同學,又表示他們雖各有獨特天賦或志趣,但也擁有同樣的特質:「他們皆積極參與聯課活動,熱切追求個人成長。這正與『校長嘉許計劃』設立的目的互相呼應,鼓勵同學由課室走到世界,擴闊視野,達至全人發展。」

 

教大所有全日制學生均可以參加「校長嘉許計劃」。有關「校長嘉許計劃2018/19」獲嘉許學生簡介,可參考下列網址:https://www.flipsnack.com/eduhksao/pcs-dsl-1819-awardees-reception-booklet_highres/full-view.html  

 

張教授衷心祝賀「校長嘉許計劃」得獎學生。
張教授衷心祝賀「校長嘉許計劃」得獎學生。
主禮嘉賓與全人發展獎項得獎同學及其家人合照。
主禮嘉賓與全人發展獎項得獎同學及其家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