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24年04月01日

全球教育史文学硕士课程现正招生!

课程编号:A1M106

修读模式:一年全日制

截止申请日期: 2024年4月30日

我们强烈建议您在申请截止日期前登入www.eduhk.hk/acadprog/online提交网上申请。

在截止日期之后提交的申请将在有空位的情况下予以考虑。因此,建议申请人尽早申请。

申请人通常应持有获认可的学士学位,最好是获认可的教师资格或同等学历。入围的申请人可能需要参加面试。

 

从非英语国家的院校获得入学资格的申请人通常应满足最低英语水平要求。详情请参阅课程资料及香港教育大学招生网站 (https://www.eduhk.hk/acadprog/EnReq(Pg)/) 了解详情。

是的,可以。您的录取资格将在8月底之前您成功完成本科学业后到确认。

入围的申请人可能需要参加面试。

这是一个自资课程。2024/25学年整个课程的学费为港币十四万零八百元(可能会有调整)。已支付的学费通常不予退还或转让。

我们接受具认受性的非本地学位。大学将个别评估申请人的非本地学历。

如您须取得入境事务处处长发出的学生签证/入境许可才能在香港学习,即被视为非本地申请人。请放心,居留身份不构成选择标准。我们欢迎非本地申请人申请我们的MAGHE课程,为了有足够的时间申请签证,建议您尽早申请。

这是一个自资课程。本地及非本地申请人须缴付相同学费。

可以,非本地学生可以在课程注册后申请校园住宿。批准与否取决于宿舍的余额。

MAGHE主要是一个授课课程。它可以完全通过修课(8科科目)或修课(6科科目)加上一篇研究论文(相当于2科科目)来完成。

根据大学的「双重学籍」政策,任何已在大学的全日制学位课程(持续一年或更长时间)注册的学生,不得同时注册大学内的其他学位或其他非大学机构的高等教育学历,除非事先获得研究生学部的批准。违反此规定将导致学生被大学终止学业。如有疑问,学生应向研究生学部(通过研究生院)寻求意见。

Disclaimer: Every effort has been made to ensure that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ese FAQs are correct. Changes to any aspects of the programmes may be made from time to time due to unforeseeable circumstances beyond our control and the University reserves the right to make amendments to any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ese FAQs without prior notice. The University accepts no liability for any loss or damage arising from any use or misuse of or reliance on any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ese FAQs. In the event of any disputes regarding the website content, the University reserves the right to make the final decision.  

研究生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