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英语研究及数码传讯荣誉文学士

  • 联招编号

  • JS8675/NJ8675

 

课程主任

 

  • 修读年期

  • 四年制(一年级入学)
    两年制(高年级入学)
  • 上课模式

  • 全日制

 

  • 学士学位课程简介

  • 下载

 

课程简介

 

英语研究及数码传讯荣誉文学士课程旨在透过丰富多元的数码化课程,培育具备数据科学知识的英语研究学生。课程提供跨学科的科目,为学生在英语研究、语言学、数码科技等范畴上建立扎实的基础,并为他们提供数码工具在语言应用中的实际操作经验。学生将兼具建立语言教学的数码内容、出版数码媒体、支援和批判数码传讯方案的优势。英语研究和数码传讯的结合,将赋予学生在数码化年代推动教育、传媒、出版界革新的能力。

 

课程目的

 

完成英语研究及数码传讯荣誉文学士课程,毕业生将能够:

 

  1. 表现高水平的英文能力;
  2. 应用最新的语言学研究方法分析在不同范畴的英语运用;
  3. 建立适用于不同语言和文化环境的数码内容;
  4. 运用最新的数码工具作数码传讯;
  5. 建立及使用批判和解难技能,推动教育、传媒、出版界的科技革新;
  6. 实践伦理层面于数码化年代的深入认知。

 

 

课程结构

 

研习范畴(一年级入学学生)
合共121学分
研习范畴(高年级入学学生)
合共60学分
主修54学分主修30学分
毕业专题研究6学分毕业专题研究6学分
选修30学分选修15学分
通识教育22学分通识教育/ 语文增润课程9学分

语文增润课程

9学分  

 

  • 课程影片

  • 高年级入学の挑战 - 对抗魔音大作战

 

实习

 

学生须在第三学年的暑期参加必修的实习(3学分)。实习旨在让学生于实际生活环境整合和应用学习所得的知识,从而迎接现实工作环境的挑战,并思考未来就业方向的机会。

 

就业前景

 


英语研究及数码传讯荣誉文学士课程为学生投身教育、传媒、新闻、出版、通讯行业提供绝佳的基础。这些数据密集型行业对于在国际英语环境能掌握和应用资讯的人才需求殷切。英语语言学科目所提供的分析培训,对英语运用融入数码世界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我们的毕业生将能够运用跨学科的知识及数码和跨文化的意识,为数码教学的未来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他们亦能胜任国际科技公司、或以科技主导创新、并需要员工拥有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以及优秀的数码适应能力和英文水平的企业的工作。

 

 

 

 

 

查询


课程查询
 
电话:(852) 2948 7247
 
 

 

入学查询
电话:(852) 2948 6886
 
 
 

其他查询

 

 

备注:

学校体验、实习、海外交流和沉浸课程可能会受疫情影响。如境外活动暂停,将会另作适当安排。

 

免责声明:

  • 我们尽力确保本网站信息正确无误。课程信息或不时更改,而大学保留对本网站中所有信息进行修改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因使用、误用或依据此网页的资讯而导致的损失或破坏,大学概不负责。
  • 大学保留一切修订课程的权利,如有需要,可随时酌情修改课程(包括但不限于课程内容和授课方式等)。因应教学人员、入学人数、实际具体安排、课程内容改动及其他无法预计的情况,大学有权变更课程。已缴学费,概不发还。

  • 2024/25学年起入读本课程的学生必须前往大湾区短期考察(如一日或两日一夜行程),以完成一门跨学院核心科目。虽然有关的大湾区考察团将获大学大部份的资助,学生仍须缴付考察团估计开支的18%(「学生缴费部份」),然而,个人娱乐、饮食、旅游证件及个人保险之费用将不获资助。受多种因素影响,如通货膨胀、考察团所需时间、旅途开销、汇率等,2024/25学年入学学生的大湾区考察团的估计团费未能确定,大学仍未能提供学生所需缴付费用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