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燃亮专业 - 教大启导计划」2017-18年度启动礼

「燃亮专业 - 教大启导计划」2017-18年度启动礼

「燃亮专业 - 教大启导计划」2017-18年度启动礼

为推动学生的专业发展及促进其个人成长,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今年继续推行「燃亮专业 - 教大启导计划」(计划),并于今日(12月9日)举行「燃亮专业香港教育大学启导计划」2017-18年度启动礼。

 

「计划」已经是第四年举办,校方邀请了逾100位来自不同界别的专业人士担任导师,为主修教育及其他课程的近200名学员提供专业指导。当中包括经验丰富的校长及教师,亦有来自工商及社福界别的专业人士参与计划,带领学员探索及体验教育以至教育以外的专业。

 

在典礼上,教大校长张仁良教授提及校方十分重视是次「计划」。他说∶「计划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予教大学生,让他们能在导师无私的付出、支持与引领下,认清自己的潜质、梦想和方向,朝着目标启航。」张教授亦衷心感谢每一位愿意为培育新一代而付出时间与心力的导师,并寄语本届学员要积极地从各位经验丰富、且富有热诚的导师身上学习,使自己成为更优秀的人才,日后回馈社会。

 

教大作为亚太地区一所以教育及相关学科为核心的先导大学,秉承师训传统,保持教育的核心价值,致力不断提升「学与教」的质素,以多角度发展学生的专业潜力与才能。「燃亮专业 - 教大启导计划」是其中一个重点项目,活动推出至今已有逾800名学生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