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燃亮專業 - 教大啟導計劃」2017-18年度啟動禮

「燃亮專業 - 教大啟導計劃」2017-18年度啟動禮

「燃亮專業 - 教大啟導計劃」2017-18年度啟動禮

為推動學生的專業發展及促進其個人成長,香港教育大學(教大)今年繼續推行「燃亮專業 - 教大啟導計劃」(計劃),並於今日(12月9日)舉行「燃亮專業香港教育大學啟導計劃」2017-18年度啟動禮。

 

「計劃」已經是第四年舉辦,校方邀請了逾100位來自不同界別的專業人士擔任導師,為主修教育及其他課程的近200名學員提供專業指導。當中包括經驗豐富的校長及教師,亦有來自工商及社福界別的專業人士參與計劃,帶領學員探索及體驗教育以至教育以外的專業。

 

在典禮上,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提及校方十分重視是次「計劃」。他說︰「計劃提供了一個寶貴的平台予教大學生,讓他們能在導師無私的付出、支持與引領下,認清自己的潛質、夢想和方向,朝著目標啟航。」張教授亦衷心感謝每一位願意為培育新一代而付出時間與心力的導師,並寄語本屆學員要積極地從各位經驗豐富、且富有熱誠的導師身上學習,使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才,日後回饋社會。

 

教大作為亞太地區一所以教育及相關學科為核心的先導大學,秉承師訓傳統,保持教育的核心價值,致力不斷提升「學與教」的質素,以多角度發展學生的專業潛力與才能。「燃亮專業 - 教大啟導計劃」是其中一個重點項目,活動推出至今已有逾800名學生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