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校长嘉许计划」表扬杰出学生

教大「校长嘉许计划」表扬杰出学生

教大「校长嘉许计划」表扬杰出学生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今天(3月27日)举行「校长嘉许计划」得奖学生茶聚,表扬过去一年在学术以外有卓越成绩的学生。 

 

教大自2010年起举办「校长嘉许计划」,旨在表扬学生在艺术及文化、社会服务、创新与科技、领袖才能及体育五方面的超卓成就;校方亦于2016/17学年开始增设「创新与科技」范畴,鼓励学生转化已有知识,将创新意念及科技应用到日常生活上。

 

今年共有八名学生,在「艺术及文化」及「体育」范畴获颁「校长表扬状」。此外,今年亦有一名学生在「艺术及文化」范畴荣获「校长嘉许状」――乃「校长嘉许计划」之最高殊荣。

 

为推动学生的全人发展,教大自去年起亦增设「全人发展奖项」,嘉许学生在联课活动表现突出的学生。今年,共有四名具备卓越领导才能及在组织活动方面有杰出成就的学生,获颁最高级别的「学生事务长嘉许状」。

 

教大校长张仁良教授在典礼上衷心祝贺获嘉许的同学,又表示他们虽各有独特天赋或志趣,但也拥有同样的特质:「他们皆积极参与联课活动,热切追求个人成长。这正与『校长嘉许计划』设立的目的互相呼应,鼓励同学由课室走到世界,扩阔视野,达至全人发展。」

 

教大所有全日制学生均可以参加「校长嘉许计划」。有关「校长嘉许计划2018/19」获嘉许学生简介,可参考下列网址:https://www.flipsnack.com/eduhksao/pcs-dsl-1819-awardees-reception-booklet_highres/full-view.html  

 

张教授衷心祝贺「校长嘉许计划」得奖学生。
张教授衷心祝贺「校长嘉许计划」得奖学生。
主礼嘉宾与全人发展奖项得奖同学及其家人合照。
主礼嘉宾与全人发展奖项得奖同学及其家人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