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举行元旦升旗仪式

新年伊始,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今早(1月1日)在大埔校园举行升旗仪式。

 

出席仪式的包括中联办教育科技部二级巡视员刘懋洲先生及副处长陈志禄博士、一众教大校董会成员、大学管理层、教职员和学生,并由教大学生升旗队负责升挂国旗、区旗及校旗。

 

教大校董会副主席陈浩华博士表示:「2024年是一个很特别的年份,既是新中国成立的75周年,亦将是教大的30周年校庆。我希望大学在这新里程中,能让同学成为国家的栋梁,说好国家及教大的故事。」

 

校董会司库凌洁心女士表示:「踏入2024年,标志着教大将庆祝30周年校庆,我深信大学将会继续发挥『育才弘教、立德树人』的精神,贡献本港、国家以至世界。」

 

校长李子建教授说:「借着庄严的升旗仪式,可培养师生的国民身分认同,提升他们对国家的归属感及爱国爱港的情怀。」

 

教大于每周一和特别日子(包括元旦、香港特区成立纪念日、国庆日以及开学日)均会举行升旗仪式。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