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校长嘉许计画」表扬杰出学生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今天(5月3日)公布2021/22「校长嘉许计画」得奖学生名单。计画嘉许学生在五个非学术范畴上的杰出表现,包括「艺术及文化」、「社会服务」、「领袖才能」、「体育」及「创新与科技」。 
  
今年共有四名学生分别在「艺术及文化」、「体育」及「创新与科技」类别荣获最高殊荣 ――「校长嘉许状」,另有三名学生获颁「校长表扬状」。  

 

教大校长张仁良教授衷心祝贺获奖的同学,称许他们奋力追求卓越。他说∶「教大致力推动学生的全人发展,计画旨在表扬同学们在学术以外的优秀表现。我很欣喜他们透过才华与热诚,加上创意,尽展所长。」 

 

教大于2010年设立「校长嘉许计画」,所有全日制学生均可参加。计画推行至今,已有逾120名学生及队伍获得嘉许。 有关「校长嘉许计画2021/22」得奖学生简介,可参考以下网址:https://eduhk.hk/sao/upload/files/1/file/6268bcdc2072b.pdf

 

ww

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與「校長嘉許計畫」得獎學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