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校長嘉許計畫」表揚傑出學生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今天(5月3日)公布2021/22「校長嘉許計畫」得獎學生名單。計畫嘉許學生在五個非學術範疇上的傑出表現,包括「藝術及文化」、「社會服務」、「領袖才能」、「體育」及「創新與科技」。 
  
今年共有四名學生分別在「藝術及文化」、「體育」及「創新與科技」類別榮獲最高殊榮 ──「校長嘉許狀」,另有三名學生獲頒「校長表揚狀」。

 

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衷心祝賀獲獎的同學,稱許他們奮力追求卓越。他說︰「教大致力推動學生的全人發展,計畫旨在表揚同學們在學術以外的優秀表現。我很欣喜他們透過才華與熱誠,加上創意,盡展所長。」 

 

教大於2010年設立「校長嘉許計畫」,所有全日制學生均可參加。計畫推行至今,已有逾120名學生及隊伍獲得嘉許。 有關「校長嘉許計畫2021/22」得獎學生簡介,可參考以下網址:https://eduhk.hk/sao/upload/files/1/file/6268bcdc2072b.pdf

 

ww

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與「校長嘉許計畫」得獎學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