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新学年恢复面授课堂 开学礼首度举行升旗仪式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今早(9月5日)在大埔校园举行开学礼暨升旗仪式,为新学年揭开序幕。

 

活动由教大校长张仁良教授、学术及首席副校长李子建教授及副校长(研究与发展)陈智轩教授主礼,并由教大学生负责升旗,共有超过350名师生出席。

 

张教授欢迎所有学生重返校园,又寄语新生积极参与不同活动。他表示:「我很高兴学生能回到校园上课,令教大倍添生气。我特别感谢教职员为新学年悉心准备,以及高年级学生全情投入,筹备迎新活动,令新生可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他又说:「我期盼各学生把握每个学习机会,增进知识,拓阔眼界。即使疫情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我期望大家仍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应对。」

 

对于能够回到校园上课,就读中国语文教育二年级的陈芷莹同学同样感到欣喜。她说:「疫情影响大学生活,我很高兴可以重返校园,亲身与教授以及一众同侪互动交流,开拓社交圈子,并建立精彩和充实的校园生活。」

 

教大早前公布,将于新学年恢复面授课堂。今次是教大首度举办开学礼暨升旗仪式。除了开学日,教大每个上课日均会于校园内升挂国旗,每周一和特别日子亦会举行升旗仪式。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