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教育大學校徽
人文學院
文學及文化學系

浮城的故事:西西國際學術研討會

  • 2020年12月12日
  • 研究及知識轉移
西西女士是香港文學史上舉足輕重的代表作家,她的作品在主題和視野方面,表現本地種種存在狀態宏大而深刻的關懷,在藝術和形式方面不斷實驗求新。西西的文學地位廣受全球肯定,去年她更成為首位獲得紐曼華語文學獎的香港作家。「浮城的故事:西西國際學術研討會」目的旨在向西西女士致敬,並為各界提供學術交流的平台,推動西西及香港文學研究。歡迎各位以中文(廣東話或普通話)或英文發表論文。
 

會議日期: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及 12日 (星期六)

 

舉辦形式:研討會改為以混合形式進行,將於香港教育大學校董會會議廳及透過Zoom於網上同時進行。各位講者可以選擇現場出席或透過視像會議形式同場參與。

 

歡迎以線上形式參加會議,報名表格如下:https://anonmachg2.eduhk.hk/machform/view.php?id=29701391

 

更多資訊,請瀏覽研討會網站

浮城的故事:西西國際學術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