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教育大学校徽
人文学院
文学及文化学系

浮城的故事:西西国际学术研讨会

  • 2020年12月12日
  • 研究及知识转移
西西女士是香港文学史上举足轻重的代表作家,她的作品在主题和视野方面,表现本地种种存在状态宏大而深刻的关怀,在艺术和形式方面不断实验求新。西西的文学地位广受全球肯定,去年她更成为首位获得纽曼华语文学奖的香港作家。「浮城的故事:西西国际学术研讨会」目的旨在向西西女士致敬,并为各界提供学术交流的平台,推动西西及香港文学研究。欢迎各位以中文(广东话或普通话)或英文发表论文。
 

会议日期: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及 12日 (星期六)

 

举办形式:研讨会改为以混合形式进行,将于香港教育大学校董会会议厅及透过Zoom于网上同时进行。各位讲者可以选择现场出席或透过视像会议形式同场参与。

 

欢迎以线上形式参加会议,报名表格如下:https://anonmachg2.eduhk.hk/machform/view.php?id=29701391

 

更多资讯,请浏览研讨会网站

浮城的故事:西西国际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