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文學及文化學系講座系列: 「從江南水鄉到東方威尼斯:圖畫書中的文化教學」

  • 2014年10月30日
  • 研究及知識轉移
  • 文學及文化學系

香港教育大學文學及文化學系講座系列將於2014年10月30日舉行,誠邀各位老師和同學參與。是次講座的主題為「從江南水鄉到東方威尼斯:圖畫書中的文化教學」,我們邀請了文學及文化學系副教授霍玉英博士擔任講者。霍玉英博士專注兒童文學的教研工作,尤其是香港兒童文學的史料整理與研究。近年,致力推廣兒童圖畫書的創作與閱讀。2007年,受邀策畫「豐子愷兒童圖畫書獎」,出任顧問及評審。2011年,創立「香港兒童文學文化協會」,集合願意為兒童服務的力量,推動優質的兒童文學與兒童閱讀。除研究與教學外,亦從事創作,兒童小說《無聲的音符》獲「新地開心閱讀計劃」十本好書。

 

詳情如下:

 

題  目 : 「從江南水鄉到東方威尼斯:圖畫書中的文化教學」

日  期 :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時  間 : 下午 3:00 - 4:30 

地  點 : 香港教育大學  D1-LP-08

講  者 : 霍玉英博士

 

查詢及報名請與吳小姐(電郵:xwu@eduhk.hk ; 電話:2948-8792)聯絡。謝謝!

文學及文化學系講座系列: 「從江南水鄉到東方威尼斯:圖畫書中的文化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