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文学及文化学系讲座系列: 「从江南水乡到东方威尼斯:图画书中的文化教学」

  • 2014年10月30日
  • 研究及知识转移
  • 文学及文化学系

香港教育大学文学及文化学系讲座系列将于2014年10月30日举行,诚邀各位老师和同学参与。是次讲座的主题为「从江南水乡到东方威尼斯:图画书中的文化教学」,我们邀请了文学及文化学系副教授霍玉英博士担任讲者。霍玉英博士专注儿童文学的教研工作,尤其是香港儿童文学的史料整理与研究。近年,致力推广儿童图画书的创作与阅读。2007年,受邀策画「丰子恺儿童图画书奖」,出任顾问及评审。2011年,创立「香港儿童文学文化协会」,集合愿意为儿童服务的力量,推动优质的儿童文学与儿童阅读。除研究与教学外,亦从事创作,儿童小说《无声的音符》获「新地开心阅读计划」十本好书。

 

详情如下:

 

题  目 : 「从江南水乡到东方威尼斯:图画书中的文化教学」

日  期 :  2014年10月30日(星期四)

时  间 : 下午 3:00 - 4:30 

地  点 : 香港教育大学  D1-LP-08

讲  者 : 霍玉英博士

 

查询及报名请与吴小姐(电邮:xwu@eduhk.hk ; 电话:2948-8792)联络。谢谢!

文学及文化学系讲座系列: 「从江南水乡到东方威尼斯:图画书中的文化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