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恭贺姜钟赫博士荣获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杰出教学奖

  • 2018年09月28日
  • 荣誉及成就
  • 人文学院

Dr David Kang Jonghyuk

姜钟赫博士

人文学院文学及文化学系副系主任兼助理教授姜钟赫博士最近荣获2018年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教资会)新晋教学人员杰出教学奖,以表扬其优秀的教学表现和成就。

 

姜博士是一名历史学家,他致力探索别具创意的方法,从而激发学生学习历史的兴趣。他为大学发展崭新的历史课程,编订了超过十个历史科目。姜博士采用以学生为本的方针和新颖教学法,运用「四RE」(即reconstruct, reread, reflect和research)历史教学法授课,不仅让主修历史的学生受益,亦启发其他学系的学生与历史建立有意义的联系。姜博士将利用教学奖奖金在中学历史课堂中结合以STEM (即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为主的活动,加深学生对中国历史的认识,令他们更懂得欣赏中国文化。

 

教资会在2011年推出杰出教学奖,以嘉许教资会资助大学中教学表现卓越的学者。该奖项不但表扬他们的教学表现和成就,同时嘉许他们在大学内外为提升教与学质素所展现的领导才干及所作出的学术贡献。今年,姜博士与其余两位得奖者通过严谨的选拔过程,从二十二位提名名单中脱颖而出。

 

有关2018年杰出教学奖颁奖典礼,请浏览此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