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代表团访问云南省 参与人工智能教育论坛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校长李子建教授率领代表团于九月十五至十六日,到访有一带一路「南大门」之称的云南省进行交流活动。随团出席的包括教大新成立的汉语及多语教育发展中心联席执行总监金晶博士,以及教大教学科技中心联席行政总监郑国城博士。


代表团于九月十五到访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师大),他们先参观云南师大校史博物馆,详细了解云南师大的历史及发展;随后又与云南师大教育学部党委书记禹紫灵先生、学部副主任刘六生博士、学部副主任杨舒涵博士及何跃教授进行交流,就南亚及东南亚教育研究及发展交换意见。会后,代表团亦参观了云南师大民族教育信息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翌日,李子建教授出席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的「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论坛——第六届南亚东南亚教育合作昆明论坛系列活动」,并担任主讲嘉宾。论坛有多所南亚和东南亚地区高校的代表参与,并有近五十位国内外专家在活动期间进行交流。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