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代表團訪問雲南省 參與人工智能教育論壇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校長李子建教授率領代表團於九月十五至十六日,到訪有一帶一路「南大門」之稱的雲南省進行交流活動。隨團出席的包括教大新成立的漢語及多語教育發展中心聯席執行總監金晶博士,以及教大教學科技中心聯席行政總監鄭國城博士。


代表團於九月十五到訪雲南師範大學(雲南師大),他們先參觀雲南師大校史博物館,詳細了解雲南師大的歷史及發展;隨後又與雲南師大教育學部黨委書記禹紫靈先生、學部副主任劉六生博士、學部副主任楊舒涵博士及何躍教授進行交流,就南亞及東南亞教育研究及發展交換意見。會後,代表團亦參觀了雲南師大民族教育信息化教育部重點實驗室。


翌日,李子建教授出席由雲南省教育廳主辦的「人工智能與未來教育論壇——第六屆南亞東南亞教育合作昆明論壇系列活動」,並擔任主講嘉賓。論壇有多所南亞和東南亞地區高校的代表參與,並有近五十位國內外專家在活動期間進行交流。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