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将全球招聘下任校长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宣布,校长张仁良教授已知会校董会,于本届任期届满(即2023年8月31日)后不寻求连任。教大将就校长一职展开全球招聘。
 
张教授向全校师生及校友公布有关决定。他说:「我十分荣幸,能与校董会成员、教职员、学生、校友及支持者在不同阶段携手,促进教大发展。在此期间,我们经历了种种挑战,于2016年共同见证教大的诞生;我们正名后按照『教育为本.超越教育』的方针,成功开拓多元学科,提升教研实力,发挥我们在教师教育的独有角色。凡此种种,实在有赖师生和持份者的鼎力支持与参与。」
 
校董会主席黄友嘉博士感谢张教授的贡献,并赞扬他的卓越领导,令教大成功蜕变,卓然有成。他说:「在张教授的带领下,教大及前教院在学术发展、研究及知识转移、大学管理以及校园设施提升等多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在这坚实的基础上,我有信心教大将继续向着目标迈进,成为香港以至区内一所兼具研究实力、教育为本的优秀大学,为教育界以至整个社会作更大的贡献。」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