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资讯日2018

教大资讯日2018

教大资讯日2018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将于本周六(10月27日)举办资讯日2018,为参观人士提供全日制学士学位课程及其他课程的最新资料。

 

资讯日将于上午9时至下午5时举行,各学系将举办约37场不同学科的简介会,一众教职员及学生大使会于现场为参观人士解答与收生、入学等有关的各种提问,亦会向参加者分享教大的校园生活。此外,教大毕业生出路广濶,校方邀请了现于学校及其他机构任职的毕业生分享昔日教大生活的点滴、继续升学的经验以及在职场的所见所闻。有兴趣报读教大课程的学生可藉此机会了解各学科的内容及就业选择。

 

教大不同部门及学系亦安排了各种多元化活动,包括心理学嘉年华、导赏、趣味活动如羽毛球、地壶球、踢毽和匹克球,还有学生绘画示范、巡游及爵士音乐表演等;又设有开放参观时段,让参加者亲身到访多处校园空间和设施,包括STEM实验室、沈艾达语文研习中心、蒙民伟图书馆、香港教育大学幼儿发展中心、在香港教育博物馆举行的「香港幼儿教育今昔」展览、学生宿舍、健身室等。配合导览安排,参观人士可率先体验教大校园生活。

 

参观人士可于星期六早上8时40分时起,至下午4时,于港铁大学站对出公共交通交汇处,乘搭免费穿梭巴士(每5至15分钟一班),前往教大校园。

 

活动详情请参阅教大网页: 
https://www.eduhk.hk/acadprog/infoday

 

教大团队与传媒会面,分享教大资讯日详情。他们分别是:
(左起)教大中国语言学系副教授张连航博士;
教大科学与环境学系助理教授杨志豪博士;
教大助理学生事务处处长甄玉媚女士;
教大副校长(学术)李子建教授;
教大协理副校长(学术事务)及教务长郑美红教授;
教大幼儿教育学系副系主任何彩华博士;
香港青年协会青乐幼稚园校长赵嘉汶女士;以及
教大幼儿教育荣誉学士学位课程二年级生康幸瑜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