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資訊日2018

教大資訊日2018

教大資訊日2018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將於本周六(10月27日)舉辦資訊日2018,為參觀人士提供全日制學士學位課程及其他課程的最新資料。

 

資訊日將於上午9時至下午5時舉行,各學系將舉辦約37場不同學科的簡介會,一眾教職員及學生大使會於現場為參觀人士解答與收生、入學等有關的各種提問,亦會向參加者分享教大的校園生活。此外,教大畢業生出路廣濶,校方邀請了現於學校及其他機構任職的畢業生分享昔日教大生活的點滴、繼續升學的經驗以及在職場的所見所聞。有興趣報讀教大課程的學生可藉此機會了解各學科的內容及就業選擇。

 

教大不同部門及學系亦安排了各種多元化活動,包括心理學嘉年華、導賞、趣味活動如羽毛球、地壺球、踢毽和匹克球,還有學生繪畫示範、巡遊及爵士音樂表演等;又設有開放參觀時段,讓參加者親身到訪多處校園空間和設施,包括STEM實驗室、沈艾達語文研習中心、蒙民偉圖書館、香港教育大學幼兒發展中心、在香港教育博物館舉行的「香港幼兒教育今昔」展覽、學生宿舍、健身室等。配合導覽安排,參觀人士可率先體驗教大校園生活。

 

參觀人士可於星期六早上8時40分時起,至下午4時,於港鐵大學站對出公共交通交匯處,乘搭免費穿梭巴士(每5至15分鐘一班),前往教大校園。

 

活動詳情請參閱教大網頁: 
https://www.eduhk.hk/acadprog/infoday

 

教大團隊與傳媒會面,分享教大資訊日詳情。他們分別是:
(左起)教大中國語言學系副教授張連航博士;
教大科學與環境學系助理教授楊志豪博士;
教大助理學生事務處處長甄玉媚女士;
教大副校長(學術)李子建教授;
教大協理副校長(學術事務)及教務長鄭美紅教授;
教大幼兒教育學系副系主任何彩華博士;
香港青年協會青樂幼稚園校長趙嘉汶女士;以及
教大幼兒教育榮譽學士學位課程二年級生康倖瑜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