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2016资讯日 全面介绍收生要求

EdUHK Information Day for DSE students

教大2016资讯日  全面介绍收生要求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今日(10月22日)举办资讯日2016,为参观人士提供全日制学士学位课程及其他课程的最新资料,吸引逾八千人参加。

 

资讯日于上午9时至下午5时举行,各学系举办了45场不同学科的简介会,一众教职员及学生大使为参观人士解答有关收生、入学等各种提问,亦向参加者分享教大的校园生活,进一步了解各项课程资讯及毕业前景。

 

教大不同部门及学系亦安排了各种多元化活动,包括心理学嘉年华、趣味活动、摊位游戏、毕业生经验分享、学生绘画示范及音乐表演等;又设导赏团,带领参加者参观多项校园设施,包括研究实验室、整全成长发展中心、人体运动科学实验室、沈艾达语文研习中心、蒙民伟图书馆、学生宿舍、健身室及其他体育设施等,让参加者体验大学的环境及生活。

 

作为一所本地最新的公帑资助大学,教大一直在教师教育的策略性发展发挥独有角色,其教育领导地位亦受到区内及国际同侪的肯定。根据Quacquarelli Symonds (QS) 世界大学的最新排名,教大在教育学科位列亚洲第二、全球十二。在「教育为本 超越教育」的理念下,教大近年拓展多元学科,包括心理学及语言学、环境研究、人文学科及创意艺术等。

 

以下几帧为今日活动之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