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EASE Fund 得奖队伍开展初创项目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今日(5月29日)举办「教育与社会企业家基金(EASE Fund)2019/20得奖队伍签约仪式暨起动礼」,标示其初创项目正式开展。

 

活动邀得教大校长张仁良教授、副校长(研究与发展)吕大乐教授、和富社会企业资源及企业策划部高级项目经理尹德恩女士,以及各队伍的学术顾问出席。在起动礼上,EASE Fund得奖队伍获颁赠证书及支票,并签署合约,实践创业梦想。

 

今届EASE Fund共有五支获奖队伍,各获颁15万港元创业基金,在一年内实践与教育及社会创新有关的理念及计画。教大亦会提供多元化资源,包括创业指导和各类市场营销机会,使队伍能够发挥潜能,最终扩大业务规模。 

 

张教授致辞时赞扬得奖队伍的卓越表现,他说:「透过教大提供的种子基金及多方面的支持,我相信各位年轻的创业家定能发挥所长,透过他们的创新项目,为香港以至世界作出贡献。」

 

吕教授亦寄语各队伍能够保持创业家精神及勇于探索的心,持续推动教育与社会创新。

 

EASE Fund计画于2018年成立,是教大首个创新创业基金计画,以教育创新、教育科技和社会创新为主题,为教大学生和校友提供种子基金,并提供创业前期全方位的支援。有关获奖队伍的资料,请按此连结。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