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EASE Fund 得獎隊伍開展初創項目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今日(5月29日)舉辦「教育與社會企業家基金(EASE Fund)2019/20得獎隊伍簽約儀式暨起動禮」,標示其初創項目正式開展。

 

活動邀得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副校長(研究與發展)呂大樂教授、和富社會企業資源及企業策劃部高級項目經理尹德恩女士,以及各隊伍的學術顧問出席。在起動禮上,EASE Fund得獎隊伍獲頒贈證書及支票,並簽署合約,實踐創業夢想。

 

今屆EASE Fund共有五支獲獎隊伍,各獲頒15萬港元創業基金,在一年內實踐與教育及社會創新有關的理念及計畫。教大亦會提供多元化資源,包括創業指導和各類市場營銷機會,使隊伍能夠發揮潛能,最終擴大業務規模。 

 

張教授致辭時讚揚得獎隊伍的卓越表現,他說:「透過教大提供的種子基金及多方面的支持,我相信各位年輕的創業家定能發揮所長,透過他們的創新項目,為香港以至世界作出貢獻。」

 

呂教授亦寄語各隊伍能夠保持創業家精神及勇於探索的心,持續推動教育與社會創新。

 

EASE Fund計畫於2018年成立,是教大首個創新創業基金計畫,以教育創新、教育科技和社會創新為主題,為教大學生和校友提供種子基金,並提供創業前期全方位的支援。有關獲獎隊伍的資料,請按此連結。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