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学生获选十大杰出大专生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英国语文教育荣誉学士课程五年级学生周彦匡同学,获选为二零二一年香港十大杰出大专学生。

 

周同学以优异的学业成绩、丰富的课外活动及社区服务经验,获提名参加十大杰出大专学生选举。在学其间,周同学积极地参与多项社会服务,包括「马其顿建屋之旅」,为当地独居老人翻新家居;到柬埔寨义教,并为数间学校规划初小的课程;他亦以香港青年大使身份代表香港到访爱尔兰。

 

自六月起,经历四个月共两轮面试及公开投票,周同学于近百名大专学生中脱颖而出,赢得该奖项。

 

周同学感谢教大给予的支持与机会,鼓励他发挥潜能,并启发他成为「谦卑的仆人领袖」以及社会的「贡献者」。

 

首届杰出大专学生选举由香港青年大专学生协会主办,旨在表扬及培育具潜质及关心大湾区未来发展的大专学生,以推动学生的全人发展,鼓励他们成为朋辈的榜样,贡献社会。有关比赛详情,请按此浏览。

 

周同学(后排右四)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七日获颁十大杰出大专学生奖项

 

周同学于社区探访其间接受传媒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