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學生獲選十大傑出大專生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英國語文教育榮譽學士課程五年級學生周彥匡同學,獲選為二零二一年香港十大傑出大專學生。

 

周同學以優異的學業成績、豐富的課外活動及社區服務經驗,獲提名參加十大傑出大專學生選舉。在學其間,周同學積極地參與多項社會服務,包括「馬其頓建屋之旅」,為當地獨居老人翻新家居;到柬埔寨義教,並為數間學校規劃初小的課程;他亦以香港青年大使身份代表香港到訪愛爾蘭。

 

自六月起,經歷四個月共兩輪面試及公開投票,周同學於近百名大專學生中脫穎而出,贏得該獎項。

 

周同學感謝教大給予的支持與機會,鼓勵他發揮潛能,並啟發他成為「謙卑的僕人領袖」以及社會的「貢獻者」。

 

首屆傑出大專學生選舉由香港青年大專學生協會主辦,旨在表揚及培育具潛質及關心大灣區未來發展的大專學生,以推動學生的全人發展,鼓勵他們成為朋輩的榜樣,貢獻社會。有關比賽詳情,請按此瀏覽。

 

周同學(後排右四)於二零二一年十月七日獲頒十大傑出大專學生獎項

 

周同學於社區探訪其間接受傳媒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