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Professor CHENG, Sheung-Tak (郑相德教授)

Professor CHENG, Sheung-Tak (郑相德教授)

心理及老年学讲座教授

电话

(852) 2948 6563

研究成果

专业领域:

  • 社区心理学
  • 人口老化问题研究

在加盟香港教育大学(前身为香港教育学院)前,郑相德教授前为香港城市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心理学教授。郑教授是社区心理学的杰出学者,亦是老龄问题研究的专家。他在社区心理学及人口老化问题对社会影响等方面,拥有卓越的研究成就,屡获校外的研究经费资助,并在顶尖学术刊物发表文章。郑教授为国际学术刊物《Psychology and Aging and GeroPsych: The Journal of Gerontopsychology and Geriatric Psychiatry》编辑委员会成员。他亦积极服务社会,现为香港安老事务委员会「积极乐颐年」工作小组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