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頒發獎學金表彰學生

教大頒發獎學金表彰學生

教大頒發獎學金表彰學生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今日(5月11日)舉行典禮,頒發獎學金以表揚在不同範疇表現優秀的學生,並答謝捐款人士一對教大直以來的鼎力支持。

 

教大每年均會頒發獎學金予學業成績優秀、具卓越領導才能及服務紀錄、積極參與體驗式學習活動、或於藝術和體育方面表現突出的學生。教大本年度頒發的獎學金將接近770個,總額約為港幣2,100萬元。

 

典禮由署理政務司司長黃錦星先生主禮,吸引逾250名教大友好及支持者出席儀式,當中包括商界領袖、教育界同工,以及一眾教職員和奬學金得獎人等。

 

教大校長張仁良教授致辭時表示:「過去多年,全賴各善長和捐助機構的慷慨支持,令教大取得今日的成果。你們透過不同形式的支持,包括獎學金、助學金以至各具影響力的項目,均有助知識傳遞、改善生活,令社會變得更加美好。」

 

張教授感謝善長每一個的捐助,認為是對大學努力與付出的最佳肯定。

 

「香港教育大學基金」成立於2014年12月,目的是匯聚社會力量,藉此提升教大的教師教育質素、學與教及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