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颁发奖学金表彰学生

教大颁发奖学金表彰学生

教大颁发奖学金表彰学生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今日(5月11日)举行典礼,颁发奖学金以表扬在不同范畴表现优秀的学生,并答谢捐款人士一对教大直以来的鼎力支持。

 

教大每年均会颁发奖学金予学业成绩优秀、具卓越领导才能及服务纪录、积极参与体验式学习活动、或于艺术和体育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教大本年度颁发的奖学金将接近770个,总额约为港币2,100万元。

 

典礼由署理政务司司长黄锦星先生主礼,吸引逾250名教大友好及支持者出席仪式,当中包括商界领袖、教育界同工,以及一众教职员和奖学金得奖人等。

 

教大校长张仁良教授致辞时表示:「过去多年,全赖各善长和捐助机构的慷慨支持,令教大取得今日的成果。你们透过不同形式的支持,包括奖学金、助学金以至各具影响力的项目,均有助知识传递、改善生活,令社会变得更加美好。」

 

张教授感谢善长每一个的捐助,认为是对大学努力与付出的最佳肯定。

 

「香港教育大学基金」成立于2014年12月,目的是汇聚社会力量,藉此提升教大的教师教育质素、学与教及研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