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國語文教育榮譽學士學生周音孜榮獲「校長嘉許狀」

  • 2023年06月07日
  • 榮譽及成就
  • 人文學院

在本學年(2022/23)的教大「校長嘉許計畫」中,中國語文教育榮譽學士三年級學生周音孜於「創新與科技」類別榮獲最高殊榮 ──「校長嘉許狀」,以表揚她過去一年在學術以外的傑出表現。

 

周同學不僅是中國實用新型專利第一發明人,亦是2022 年湖南創新創業青年代表。在2022 年第九屆「創青春」湖南省青年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中,她更獲得二等獎的佳績。

 

教大於2010/11年度設立「校長嘉許計畫」,所有全日制學生均可參加。計畫旨在嘉許學生在非學術範疇上的傑出表現,包括「藝術及文化」、「社會服務」、「領袖才能」、「體育」及「創新與科技」。計畫推行至今,已有逾130名學生及隊伍獲得嘉許。

 

有關「校長嘉許計畫2022/23」得獎學生簡介,可瀏覽:https://eduhk.hk/sao/upload/files/1/file/6461a0c6982a7.pdf


中國語文教育榮譽學士學生周音孜榮獲「校長嘉許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