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校长嘉许计画」表扬杰出学生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今天(5月15日)公布2022/23「校长嘉许计画」的得奖名单,以表扬过去一年在学术以外有卓越成绩的学生。

今年共有5名学生分别在「艺术及文化」、「社会服务」、「体育」及「创新与科技」类别荣获最高殊荣 ――「校长嘉许状」;另有3名学生获颁「校长表扬状」。

教大校长张仁良教授衷心祝贺获奖的同学,赞扬他们在不同领域的卓越表现。他说:「得奖同学们成就出众,充份体现教大对学生全人发展的重视。我又乐见同学们所展现的创新精神,积极将创意应用于生活、艺术及教育等方面,以知识造福社会。」

教大于2010/11年度设立「校长嘉许计画」,所有全日制学生均可参加。计画嘉许学生在非学术范畴上的杰出表现,包括「艺术及文化」、「社会服务」、「领袖才能」、「体育」及「创新与科技」。计画推行至今,已有逾130名学生及队伍获得嘉许。有关「校长嘉许计画2022/23」得奖学生简介,可参考以下网址:https://eduhk.hk/sao/upload/files/1/file/6461a0c6982a7.pdf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