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校友日2024 同贺校庆三十载

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今日(3月23 日)举行「教大校友日2024」(校友日),吸引逾二千名教大师生、校友及各界友好回到大埔校园,共贺教大三十周年校庆。

 

活动开幕典礼由教大校长李子建教授、管理层成员、校友会代表、支持机构代表、大埔区议员及教职员等共同主礼。期间,校友麦汉楷先生向母校赠送一幅以「香港教育大学三十周年 育才弘教 立德树人」为题的字联卷轴,祝贺校庆;而来自柏立基教育学院校友会何寿基学校和柏立基教育学院校友会卢光辉纪念学校的学生,分别表演中国舞及舞狮暨中国鼓,为典礼增添欢乐。

 

李教授感谢教育界同工及校友,他们付出及贡献奠定教大发展的深厚基础。他说:「教育承传逾百载,教大孕育了一代又一代才德兼备的教育精英,成为教育界的中流砥柱,亦成就了今日的教大。展望未来,教大将会继往开来,推动教育前进,为社会培育更多精英。」

 

校友日的活动丰富多元,包括专题讲座、导赏团、亲子活动以及由一众校友会及教大各部门、附属学校设置的摊位等,让不同年代毕业的校友们藉校友日聚首一堂,欢度一个愉快的下午。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