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大校友日2024 同賀校慶三十載

香港教育大學(教大)今日(3月23 日)舉行「教大校友日2024」(校友日),吸引逾二千名教大師生、校友及各界友好回到大埔校園,共賀教大三十周年校慶。

 

活動開幕典禮由教大校長李子建教授、管理層成員、校友會代表、支持機構代表、大埔區議員及教職員等共同主禮。期間,校友麥漢楷先生向母校贈送一幅以「香港教育大學三十周年 育才弘教 立德樹人」為題的字聯卷軸,祝賀校慶;而來自柏立基教育學院校友會何壽基學校和柏立基教育學院校友會盧光輝紀念學校的學生,分別表演中國舞及舞獅暨中國鼓,為典禮增添歡樂。

 

李教授感謝教育界同工及校友,他們付出及貢獻奠定教大發展的深厚基礎。他說:「教育承傳逾百載,教大孕育了一代又一代才德兼備的教育精英,成為教育界的中流砥柱,亦成就了今日的教大。展望未來,教大將會繼往開來,推動教育前進,為社會培育更多精英。」

 

校友日的活動豐富多元,包括專題講座、導賞團、親子活動以及由一眾校友會及教大各部門、附屬學校設置的攤位等,讓不同年代畢業的校友們藉校友日聚首一堂,歡度一個愉快的下午。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