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内容

教大30周年学生巿集

为培养学生的创新及企业家精神,香港教育大学(教大)于2月24及25日举办一连两天的「教大30周年学生巿集」,让教大学生、校友及中小学师生透过摆设摊位,实践企业和创新精神,展现学习成果,互相交流,同时亦作为教大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之一。 

 

「教大30周年学生巿集」由教大应用政策研究及教育未来学院企业及创新教育中心和图书馆合办,于荔枝角D2 Place ONE举行,设有70多个摊位,售卖的货品种类繁多,除了陶瓷工艺品、创意摆设、手作配饰、环保产品外,更有由特殊学习需要年轻创作人的文创产品,携手推动共融。

 

市集亦设有小型音乐表演区,让教大学生、校友和中小学生,一展演艺才华;艺人校友邓小巧及郭澧羲亦到场分享他们创新的经历,藉音乐平台,加深彼此的联系。

 

此外,是次活动的所有参加者更共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捐赠摊位盈利的一成予一个自选的慈善团体。

 

教大校长李子建教授表示:「是次活动得到来自不同背景的参与者支持,他们的创新思想和创造力,实在值得欣赏。教大未来将继续透过多元学科培训,为社会培育专业人才。」

 

—完—